Sunday, May 12, 2013

Chinese Translation of Know your rights when encountering law enforement - Chapter 3

第三章 搜查和授权令


问:执法人员可以搜查我的家或者办公室吗?
: 执法人员只有在他们得到授权令或者你的同意时才能对你的家进行搜查。当你不在场时,如果你的室友或者客人同意搜查,且警察有理由相信此人有权允许搜查的 话,他们可能搜查你的家。只有当执法人员得到授权令或雇主的允许时,他们才可以搜查你的办公室。如果你的雇主同意对你的办公室进行搜查,那么执法人员可以 搜查你的工作地点,无论你同意与否。

问:什么是授权令,我该如何明确授权令上的内容?
: 授权令是一张由法官签署的允许执法人员进入某住所或其他建筑物进行搜查或实施拘捕的文件。搜查令准许执法人员进入文件上所述地点来搜查并取得搜查令上标明 的物品。逮捕令准许执法人员对你进行拘押。执法人员无权仅凭逮捕令搜查你的住所(但他们可以查巡你躲藏的地方,取走显而易见的证据),而且仅凭搜查令他们 无权逮捕你(但如果他们发现有足够的证据时,可以将你逮捕)。

搜 捕令上必须签署法官的姓名,你的姓名及住址,搜查日期和搜查地点,被搜查的每件物品的描述,进行搜查和逮捕的机构名称。未注明你的姓名的逮捕令,如果上面 对你有足够详细的描述可以识别出是你本人的话,它也是有效的,可用来对你进行逮捕。未标注你的姓名的搜查令,如果上有对警察即将搜查的地址和场所有准确的 描述,那么它仍然有效;然而,一份上面写有“批准证”字样的文件并不总是意味着它就是逮捕令或搜查令。例如:驱逐证或遣送证,它是一种行政授权令,它不授 予同等的权利去进入住宅或其他建筑物来实施搜查或逮捕。

问:如果执法人员来到我家,我该怎么做?
: 如果执法人员敲你的门,不要开门,隔着门问他们是否有搜查令。如果答复是否定的,不要让他们进入你的家也不要回答任何问题或者,除了告知他们“我不想与你 们对话”外,什么都不要说。如果执法人员说他们真有搜查令,要求他们把搜查令从门底下塞入(或通过窥视孔或门上的玻璃出示给你看,或者把门开到足够能看见 搜查证)。如果你觉得你必须开门,那么走到外面,随后关门然后要求看搜查令。确保搜查令上面标注了所有上述提到的内容,并告诉工作人员他是否们找错了地方 或者是否你看到搜查证上有些其他的错误。(要记住:移民驱逐证、遣送证不能授予警察进入你住所的权利)如果你告诉警官这个搜查令是不完整的或不准确的,你 应告诉他们你不同意搜查;但是如果在你已告知执法人员他们出了错误后,他们仍然决定进行搜查,那你不应该阻碍他们。尽快电话联系你的律师。问你是否被允许 观看搜查的情况;如果你被允许,你应该观看。你应该记录这些信息,包括姓名,警徽号码,每个工作人员所在机构名称,搜查的位置,都拿走了哪些物品。如果有 他人在场,让他们做为你的目击者来仔细观察事情的经过。

问:如果执法人员有搜查令或拘捕令,我必须回答问题吗?
:不,无论是搜查令或逮捕令都不意味着你必须回答问题。

问:如果执法人员没有搜查令,怎么办?
:你不必让执法人员搜查你的家,你也不必回答他们的问题。执法人员不能依据你拒绝同意搜查而获得授权令,他们也不能因为你拒绝作出允许而惩罚你。

问:如果执法人员告诉我如果我不让他们进入,他们会取得搜查令再回来,我怎么办?
:你仍然可以告诉他们你不同意搜查,他们需要得到搜查令。如果执法人员坚持并向法院申请,他们也许能或也许不能取得搜查令。可是一旦你允许他们搜查,他们则不必要尝试取得法院的批准就可以搜查了。

问:如果执法人员没有搜查令,但在我反对后他们仍坚持搜查我家,我怎么办?
:你不应以任何方式妨碍警方的搜查,因为你可能被拘捕。但你应明确地声明你没有同意他们搜查,这个搜查是违背你意愿的。如果有某个人在场,请他们做证你没有同意搜查。尽快给你的律师打电话。记录下执行搜查的工作人员的姓名,徽章号码。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Subscribe to Post Comments [Atom]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