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May 12, 2013

Chinese Translation of Know your rights when encountering law enforement - Chapter 2

第二章 受到阻拦和逮捕


问:如果执法人员在街上阻拦我怎么办?
: 你不必回答任何问题。你可以说,“我不想和你讲话”然后平静地走开。或者,如果你感觉不便那样做,你可以问是否你可以走开。 如果答复是肯定的,你可以考虑只是走开。不要逃避执法人员。如果执法人员说你不是被逮捕,但你不能走开,那么你是受到拘留。 被拘留和被逮捕是不同的,尽管逮捕可能随之而来。只有在警察有合理的怀疑理由(也就是有客观理由去怀疑)你也许持有枪械而且是危险的,他们才可能会在你的 衣服外面轻拍搜身,如果他们不只是要轻拍搜身,那么你可以明确的说,”我不同意被搜查。”然而如果他们继续搜查的话,不要进行肢体抵抗。如果你已被拘留或 逮捕,你不必回答任何问题,但如果你已被拘留,警察也许会问道你的姓名,这种情况除外。在某些州,你有可能因拒绝提供姓名而被逮捕。(更多有关非公民身份 人士信息,请参考第四章)

问:如果执法人员在我开车时将我拦住怎么办?
: 把双手放在执法人员可以看见的地方。如果你被要求出示你的驾照,车辆登记证,以及保险证明,你必须出示这些文件。执法人员也可能要求你下车,或把乘客和驾 驶员分开进行盘问并比较他们的回答,但没有任何人必须回答任何问题。除非得到你的准许,(你也没有必要同意),否则警察不能搜查你的车,或者除非他们有 “合理的根据”来相信(即,了解足够的事实来支持合理的判断)犯罪活动可能正在发生,或你已卷入一起犯罪,或者在你的车里有你的犯罪证据,否则他们不能搜 查你的车。如果你不想要你的车被搜查,明确地声明你不同意搜车。警察不能以你拒绝同意搜车为由而搜查你的车。

问:如果执法人员要逮捕我,我应该怎么办?
: 执法人员必须向你告知,你有宪法准许的保持沉默的权利,你有得到律师的权利,如果你付不起聘请律师,你有权得到一名指定的律师。你应该行使所有这些权利, 即使警察不告知你有这些权利。除了你的姓名外,不要告诉警察其他信息。你所说的任何其他内容可能或将被用做对你不利的证据。要求立刻面见你的律师。在你被 捕或备案后的合理时间内你有打电话的权利。执法人员也许不能监听你与律师的通话内容,但他们可以监听你与其他人的通话内容。你必须尽快--通常最迟在你被 拘留48小时内得到法官的审理。(更多有关因非刑事犯罪移民违法的逮捕信息,参见第四章)

问:如果我被逮捕了我必须回答警察的问题吗?
:不。如果你已被逮捕,你不必回答任何问题或者主动提供任何信息。立即要求见律师。对每一位试图与你交谈或向你盘问的警察重复这一要求。你应该总是先和律师谈话然后决定是否回答任何问题。

问:如果我受到执法人员粗暴对待,我该怎么办?
: 记下执法人员的徽章号码,姓名或者其他识别信息。你有向执法人员询问这些信息的权利。尽量找到目击者和他们的姓名和电话号码。如果你受到伤害,要寻求医疗 救治,并尽快拍照受伤情况。给律师打电话或联系你当地的美国民权自由协会办公室。你也应当向负责此类问题的执法办公室进行投诉。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Subscribe to Post Comments [Atom]

<< Home